红尘风起心桐

头像:@梵歌
那些我们失去的,最终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的~卢娜洛夫古德。
有些事情,是值得为之牺牲的。~Sirius Black.
不要怜悯死去的人,怜悯那些活着的,却一生都没有爱的人。
而今才道当时错,心绪凄迷。红泪偷垂,满眼春风百事非。
未觉池塘春草梦,阶前梧叶已秋声。
任是心底万千神佛,怕也只是修为全废。
以凡人之躯,比肩神明。
你还未来,怎敢老去。
成帝王业者以担负天下苍生为己任,忌情深断软肋方成大业。
只缘感君一回顾,我便思君朝与暮。

【HP阅读观影体】孙世代:转眼经年 写在前面的话

非典型阅读观影体!!!


有私设!有私设!有私设!


拆卢唐,莱米和朵拉有自己各自原创cp。


小天、雷尔(是的黑兄弟CB向是我本命之一)、莱米、朵拉、弗雷德存活向,其他人结局原著向。


观影阅读都有!


该归罗琳华纳的归他们,原创人物和ooc归我。


本文与本人亲世代长篇同人《悠悠岁月别经年》、子世代《谁念西风独自凉》、孙世代《十年生死两茫茫》共享世界观。

***

时间线


亲世代:


詹莉、隆巴顿夫妇 1981.10.31


凤凰社已牺牲初创成员牺牲前一刻。


雷古勒斯准备到岩洞前一刻。


有马尔福夫妇、唐克斯夫妇、唐克斯。


没有彼得佩迪鲁。

***

子世代:


火杯准备吐出名字的时刻。


(有小巴蒂,因为这个观影阅读体有内容跟他有关。)

***

孙世代(被观影)


二零一九-二零二零霍格沃茨学年。


备注:不排除会有额外人物掉落。

***

可以算是我的同人的平行时空观影体,也可以算是我的同人的番外。


应该可能或许是中篇?

评论(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